劈叉大仙

我做饭很难吃

冰淇凌爆珠

*注意!注意!注意!

 🚫🚫🚫

 泥塑!性转!女体!

 不能接受千万别看!

 不能接受千万别看!

 不能接受千万别看!


*文不对题 复健产物 TAG不对请私谢谢


(1)

  

  当琳琳看到现在班级门口的纪律委员时,心里沒由来的冒出一股烦意。


  总是把又长又软的黑发梳成整整齐齐的高马尾,整齐的刘海永远不会超过校规规定的长度。今天没打领带,系了个有点可爱的领结。裙子肯定也在出门前熨过了,不然为什么褶子会这么齐。

  一副好学生样。

 

  琳琳不耐烦的把本来就绑的不咋样的领带扯的更乱了点,向后薅了把已经长过鼻尖的刘海,笑嘻嘻的朝门口的人走了过去。


  “终于到了?都快迟到十分钟了。”


 朱心洁的声音和她冷冰冰的臭脸真是绝配。


 琳琳内心吐槽着,嘴上到是欠个不停:“怎么了今天,我们的朱纪律委员还亲自出门迎接我。”

 

 “今天要仪容仪表检查,我必须在门口把你给收拾干净了。”朱心洁一把把她拽过来,拿下别在袖口的黑色一字夹,按这对方的头把那飘荡的鸡毛刘海给别了上去。

 

 “你是不是又换发色了?”


   

 “朱委员好眼神,昨天刚染的浅栗,喜欢吗?”

  

   “比你之前那个大妈棕好看点。”朱心洁揪着她的衣领给她扣上第一颗扣子,“你领带就打成个死结?”

    “这不等着你帮我打吗。”

 

    朱心洁认命似的叹口气,一双小手在领带上扯了半天都没拽开这个结,硬是把琳琳给看笑了。

   

    “有什么好笑的,还不都是你系的!”

   

    琳琳用自己修长又好看的手包住一对气呼呼的小肉手,看着对方发红的耳尖,两三下就把这个结解开了。

  

     “一会去买条新校服裙!不准再穿改的这么短的来上学了!”

    

    朱心洁打完领带,红着耳尖丢下这句话就逃进教室。

    

    “还不是为了给你看,不然你以为我要改这么短?”

    调戏完朱心洁的琳琳心情大好,乐颠颠的顶着个自己一直认为丑丑的造型进了教室。

“朱同学,下次还要帮我打领带哦。”


(2)


琳琳把烟头丢进垃圾桶,一边在在洗手台前掏东西化妆,一边想着朱心洁早上窘迫的样子,自己都没发现嘴角快飞到天上了。


还记得第一次见朱心洁是她刚转来做自我介绍的时候,那时候自己正趴在桌上睡觉,被别人的掌声给吵醒了,迷迷糊糊间抬头一看,一个没见过的女的正站在讲台上。

新转来的?还挺好看。


然后还没等掌声停下来就继续趴着睡去了。


真正说上话应该是她刚刚当上纪律委员的时候,班长把自己这个烂摊子丢给她,说又要管好琳同学在仪容仪表检查时表现合格,又要监督琳同学不翘课不早退的。一看就是知道是欺负新同学的,朱心洁竟然还真傻不拉几的接了。

所以当朱心洁来找她说明了这个情况后,她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想拍干净朱心洁脑子里的水。

至于她为什么会让朱心洁帮她整理衣服并且好久没翘课嘛…只是看不爽班长而已。


门外的脚步声和笑闹声把正涂着口红的琳琳吓了一跳,也顾不上涂歪的口红把东西往包里一塞就钻进隔间。虽说是放学了,但让一些嘴巴碎的人看到了也不大好。


“心洁,今天谢谢你啊,不然我们肯定出不完黑板报。”


琳琳耳朵往隔间门凑近了点。


“没事。”


“不过心洁,你也少和那个小太妹玩。”


“我只是在尽我的责任而已。”


“你看她现在每天都这个样子,听说每天晚上都在大厂街那个酒吧泡着呢。家里有钱学校也管不了她。也就你傻兮兮的…”


“走吧,早点回家。”


听着几个人的脚步走远了,琳琳才从隔间里出来,用力的把涂歪口红擦干净了,擦得嘴都红了。

红的眼眶一样。


(3)


“操,我来酒吧还要这群八婆来管。”

“你说她们是不是死烦?我爹都不管要她们讲?我看是一个个都闲出个屁来。”


“是是是你是姐你说什么都对。”在一旁专心给吉他调音的周妍宸推了推自己手边的柠檬水,“喝喝柠檬水降降火润润嗓子啊。”

“你听我讲!还有半小时才开业!你别调音了!周妍…”


“琳琳,在这里干什么呢?”


“谁啊?”琳琳不爽的向在背后破坏她暴躁发言的人转去,“没看见我在…朱心洁?”


朱心洁把她的长发散了下来,干净的制服换成了条纯白的连衣裙。酒吧里暧昧的灯光给清冷美人的形象添了几分妖艳。


淦,真好看。

琳琳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咋回事,“你以后还是把头发披下来吧怪好看的”这句话就从嘴里蹦出来了,直到听见对方带着笑意的“好”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再想想今天下午厕所里听到的事情,血一股脑地往脑门涌,狠狠的剜了眼对方就跑进了化妆室,也不管身后那人怎么叫她。

也没想那人是怎么在非营业时段进来的。


朱心洁进去的时候琳琳正坐在里面抽烟,冰淇凌爆珠味的,又甜又凉。

“哎,今天下午你是不是在厕所?”


“不在!”


“肯定在了。”朱心洁从背的小挎包里摸出个一字夹,“这是我在洗手台捡到的,是我早上给你别的吧?看上面这头发是你的没跑了。”


“这又不能说明什么。”


“我还闻到了,冰淇凌爆珠的味道。你身上一直都有这个味道。”


“操。”琳琳把烟往桌上狠狠一摁,“我在又怎么样,那你现在不是还是过来了?你就是信她们说的呗我在酒吧乱泡。”


“我就是不信才过来的。”朱心洁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了,“和我说说呗,你在这里干嘛。”


“…驻唱。”琳琳别开了头,“我喜欢唱歌,所以来当驻唱,有问题吗?”


“很有问题。琳琳,你还未成年,酒吧这种地方有危险你不会傻的不知道吧?”


“我就是想唱!”


“那也别在这里唱!换家清吧给你唱!”


琳琳想到之前被人骚扰过好几次了,气势也就弱了下来:“你说换就换啊,人家本来的酒吧都有驻唱谁要我?再说我有签合同,辞职要付违约金的啊!”


朱心洁一点都没被她的话吓到,敲着某个粗心眼的脑门:“琳同学,你就不想一下,我为什么能在营业前进来?”


“你…你用美色迷惑保安?”


“我呸!”朱心洁气的爆粗,“在学校里说屁话的时候脑袋瓜子不是挺灵活的?你在这干活就不知道这家酒吧的老板姓朱?”


“这个酒吧是…???”


“没错,我家的。旁边廊坊街的星轨酒店也我家的。你要清吧也有,离学校挺近的那家果然也我家的。”


琳琳觉得自己的眼睛从来没有睁的这么大过。


“我现在就给刘三寿经理发微信,你今晚也不要唱了。顺便再借下化妆间。”


“你要化妆间干嘛?”


“你不是喜欢唱歌吗,在这唱给我听啊。”




当朱心洁舌尖和某只小野猫的舌尖缠在一起时,一丝甜凉的味道从对方舌尖传来。

是冰淇凌爆珠的味道。


“小孩子才抽爆珠。”

“但我就喜欢我的小孩抽爆珠,甜一点才好吃。”



END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劈叉大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