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叉大仙

我做饭很难吃

真是苦命的格兰芬多

哈利波特AU  OOC
带了一两句权贵 洋灵 卜岳 磊正 自行避雷

又是我的沙雕脑洞

观看辛苦观看辛苦!

(一)

“我不写了!”

王琳凯瘫倒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椅上,对着壁炉里跳动的火焰发出一声哀嚎。

黄明昊斜了眼哀嚎阵阵的王琳凯,蘸了蘸墨水继续奋笔疾书:“你可加油吧,要是没写完明天可是要去教授办公室了。”

“我恨魔药课!我恨论文!”

发泄完了的王琳凯撅着嘴,扯扯一旁下巫师棋下的正欢秦子墨:“秦子墨,你写完论文啦?”

“他哪用写啊!”黄明昊不满的大喊,“他那个拉文克劳的男朋友早就帮他搞好了!哪像我!”他抬头望了一眼不远处握着羽毛笔打瞌睡的范丞丞,忿忿的砸了颗比比多味豆过去,“我的男朋友竟然在写论文的时候打瞌睡!”

“你够好了!我那斯莱特林的傻大个就差没买下整个蜂蜜公爵诱惑我帮他写论文!”灵超吸着棒糖羽毛笔凑了过来,“要是像凡哥那样找个拉文克劳的级段长就好了!”

“唉!”

我们真是苦命的格兰芬多。

三人同时叹气。

(二)

“王琳凯?”

朱星杰推了推挂在鼻尖上的眼镜,“你的论文怎么没写完?”

完了!!

王琳凯的瞌睡瞬间清醒。

昨天等黄明昊他们写完了,自己就把笔一扔跟着他们玩去了,玩着玩着就忘记还有¼篇论文忘写了。

“格兰芬多扣五分,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朱星杰用魔杖点点王琳凯的脑门,清清嗓子:“好,我们拿出书——”

“我不想去——!!!!”

王琳凯一出教室,就在走廊上来了一嗓子,引得大家纷纷侧目。

“小点声小点声,”黄明昊拽拽他的衣袖,“大家都看你呢!”

“可我真的不想去啊,朱教授长的那么凶,要是是草药课的秦教授我还能接受…”

“你可拉到吧!”秦子墨插进来抱怨道,“我哥看起来白痴美,揍人那可不是一般的疼,动不动就拉着韩教授给我来个混合双打。哎,瑶哥来了,我走了啊!”

望着秦子墨拖着奶音一颠一颠的向他的拉文克劳跑去,王琳凯觉得他受到了伤害。

论文写完了不起?有男朋友了不起?

王琳凯刚想向黄明昊吐槽,却发现他早就被范丞丞用胳膊一圈带走了。

四周看看,前面是带着他斯莱特林超模男友的灵超,后面是被拉文克劳级段长揪走的卜凡凡,旁边还跑过赫奇帕奇的董岩磊和罗正。

论文没写完还没有男朋友,我真是苦命的格兰芬多!

王琳凯在心中哭泣。

(三)

“进来吧。”

在得到允许之后,王琳凯提着袍子,小心翼翼的从门缝里滑了进去。

“教授,我来了。”他摆出一副乖乖认错的样子,站在朱星杰的桌前,“我要做些什么?”

“先解释一下为什么没写完论文吧,我记得这篇论文的内容我上课都讲过。”朱星杰摘掉了眼睛,看着他笑眯了眼。

“我…我忘了。”王琳凯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课后的教授还是挺可爱的,还会笑,他心想。

“这都能忘?”朱星杰差点被气笑了,“我听说你魁地奇每天都训练的挺勤快,怎么魁地奇不忘,魔药就能忘啊?”

“因为魁地奇好玩啊。”

“魔药就不好玩了?”

“不好玩,”王琳凯摇了摇头,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诌,“而且教授你长的太凶了,板着个脸,我们怕啊,怕了就听不进去课了,你说对不对?”

朱星杰用指节敲着桌子:“那你现在跟我扯这么多,你不怕我了?”

“现在不怕!”王琳凯大方承认到。

“那好吧,为了你的魔药课成绩…”

所以之后每天,大家都能看见格兰芬多的小王拿着魔药课本,含泪走进朱教授的办公室。

我可真是个苦命的格兰芬多。

王琳凯在心中咆哮。

(四)

“教授,你圣诞节留在学校吗?”

王琳凯磨着蛇牙,突然冒出来了这样一句话。

“留,怎么了?”

“那我们一起去霍格莫德玩吧!”王琳凯抬头看他,眼睛亮亮的,“他们都忙着约会!没人陪我一起玩了!教授你这么好,不会拒绝我的吧?”

朱星杰看着他期待的小眼神,觉得自己完全没发拒绝他。

“…可以吧。”

王琳凯咻的一下就从原地跳起来了:“教授万岁!我们先去趟蜂蜜公爵,然后再去三把扫帚,接下来…”

“嘭”,坩埚翻了。

我真是个苦命的格兰芬多。

王琳凯抄着“我再也不撞翻坩埚这句话”,心头苦涩。

(五)

三把扫帚里头暖烘烘的,一下子就褪去了人身上的寒气。

王琳凯和朱星杰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捧着两杯温热的黄油啤酒,满足的哈着气。

“教授教授,我…”

“在学校外就不用叫我教授了。”

“那…杰哥?”王琳凯询问道,得到了对方的肯定以后就开始叽叽喳喳的乱扯起来。

“哎杰哥杰哥,你看这里画的是个啥!”

“哎杰哥杰哥,你原来是哪个学院的?格兰芬多的?哎呀真巧!”

“哎杰哥杰哥,你以后上课的时候不要那么凶,我觉得你笑起来可好看了。”

“哎杰哥杰哥,你对我怎么那么好呢。”

“哎杰哥杰哥,你眼睛老好看了!真的!”

“哎杰哥——”

“王琳凯,喝东西都堵不住你的嘴?”

“你嫌我吵啦?”王琳凯哼哼着,“就堵不住,咋啦!”

“…行吧,这样总堵的上了吧?”

朱星杰放下杯子,一把拉过小鬼——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黄油啤酒味的吻。

(六)

“我的天啊写个论文我快要疯了!范丞丞你别睡了你快醒醒!”

黄明昊的鹅毛笔写的飞快,都快把羊皮纸划破了。

“我怎么就没有个拉文克劳的男朋友!”灵超一边写一边咬着毛毛牙薄荷糖抱怨道。

“拉文克劳的男朋友也不是什么时候都灵光的!”秦子墨写的都快翻白眼了,一旁的卜凡都快把笔上的毛给咬掉了。

然后他们的目光转向了在一旁悠哉游哉哼着歌的王琳凯。

“要是朱教授是我们男朋友就好了!”

“那你们慢慢想吧,我去睡觉啦!”王琳凯大笑着爬上了寝室的楼梯,留下一堆人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唉!我们真是苦命的格兰芬多!

评论(1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劈叉大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