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叉大仙

我做饭很难吃

一个深夜脑洞激情产物

激情速打,沙雕脑洞。

ooc预警。

实在起不出名,辛苦大家凑合看看了

1.

“你们两个帮不帮我!”

王琳凯用叉子在徐圣恩和范丞丞之间来回比划,一副要吃人的模样。

“鬼哥,不是我们不帮,我们也...没办法啊!”

这事说来话长,某知名歌手要来徐圣恩和范丞丞所在的A大开演唱会,作为他的狂热粉丝加上隔壁B大大学生的身份,王琳凯觉得这演唱会他非去不可了。

可问题就出在这天杀的A大上。

它竟然只允许本校学生去听演唱会,外校学生与狗一律不得入内。

说好的两校友谊长存呢?

空洞的屁话!

“怎么就不能帮了!范丞丞你又不是他的粉丝!你的学生证借我,然后老徐带着我混进去,怎么就不行了!”

范丞丞反击道:“不是粉丝咋了!我就不能听听演唱会丰富一下我的课外生活啊!”

“呸!”王琳凯狠狠的把叉子一拍,“你鬼哥都请你吃西餐了,这个忙都不帮?”

“人不为食亡!”

“逼你鬼哥放大招?”王琳凯咧嘴,“你对我们学校大一那小学弟好像挺有意思哦~”

“...”

“叫黄明昊是吗?”

“...”

“我好像有他的微信哦...”

“鬼哥,不多说了,都是兄弟,您拿好!”

王琳凯牛气哄哄的夺过范丞丞双手呈上的学生证,把目光转向徐圣恩。

“老徐啊,丞丞都这么兄弟了,你...”

面对着队友叛变的现实,徐圣恩只好望天叹气:“成吧,记得那天打扮的严实点。”

2.

王琳凯和徐圣恩费尽千辛万苦,总算是挤进了大礼堂。

“不是我说,戴两顶帽子真的热死我了,”王琳凯小声抱怨,“我就不能不戴卫衣帽吗?”

“你可别吧,就你那脏辫,你怕别人认不出你是不?”

“呦呵!看来你鬼哥我在你们学校人气还蛮高?”

看着某人摇头晃脑的傻样,徐圣恩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少臭屁了你,我去上个厕所,帮我占着位置啊。别摘帽子!”

“去吧去吧。”王琳凯乐滋滋的应着。

不摘帽子?你是想热死老子?

王琳凯把徐圣恩的警告当成了耳旁风,待对方一走,就哼着小曲,摘下了墨镜口罩,把卫衣帽一掲,露出顶晃眼的小红帽。

爽!

然而王琳凯还没爽 @几秒,就被旁边的人一句话敲回现实:

       “这位同学,你不是B大的王琳凯吗?”

看来人气太高,也不是好事。

王琳凯忙把帽子扣上,低声求饶:“嘘!兄弟你别嚷嚷,拜托拜托,你看我一会请你吃饭成不?”

朱星杰看着那小脏辫的可怜样,刚想说声“不用了”来展现一下A大宽容大度的校风,可话没出口,脑子里却出来了因为自己在某个垃圾游戏上过度氪金而导致的个位数银行卡存款。

行吧,不吃是傻叉,校风去他|妈!

“成,一会加个微信吧,我朱星杰。”

3.

“这个忙你们帮不帮!”

王琳凯一手一根薯条,都快塞进范丞丞和徐圣恩的鼻孔了。

“那你倒是说清楚要我们干嘛啊!”两人张嘴咬住薯条,抱怨道。

“1分钟,我要那个朱星杰的最近动态!”

王琳凯的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看的对面两人那叫个心惊肉跳。

“不是,你怎么认识朱星杰的?”徐圣恩率先发出质问。

王琳凯扭捏道:“就...看完演唱会那天一起吃了个饭,就认识了...”

“那你要他消息干啥啊?”范丞丞发出第二声质问。

王琳凯低头道:“他这两天都没怎么和我聊天了,我又不好意思老烦他,就想知道他最近在干嘛...”

两人看王琳凯这样子,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你该不会是喜欢...”

“我就...觉得他很酷,我们两个还喜欢同一个偶像,都喜欢音乐,微信上聊天也不尴尬,他白羊我金牛,我查过了还挺ok...”

徐圣恩和范丞丞相视,脸上写满了卧槽。

行吧,春天到了,炮仗精开花了。

徐圣恩拍拍开花炮仗的小身板:“鬼哥,我可要跟你说清楚,朱星杰可是我们学校的高岭之花你晓得不?计算机系的冷酷boy,追他的人能从王府井排到八达岭。”

范丞丞嘴里嚼着汉堡跟着附和:“而且他大学三年了,一个朋友都没有谈过,不是出家人就是性冷淡,你可要想清楚!”

王琳凯鼻孔哼气:“不许你们说他!快给我具体消息!”

“...他最近好像生病了。”

“好兄弟!成了请你们吃饭!”

看着王琳凯一跃而起绝尘而去的背影,范丞丞和徐圣恩摇头叹气。

爱情,使人盲目。

4.

“喂,杰哥,听说你最近生病了?没事吧你?我给你买了点药,什么板蓝根啊999啊,你在哪我给你送过去?”

电话一接通,王琳凯的大嗓门就在耳边炸开来,炸的朱星杰本来就晕乎乎的脑瓜子更疼了。

“没事,就小病。”

“小病也要重视啊!对不对?”

“...我去看过医生了,放心。”

电话那头沉默了半天,才传来小孩委委屈屈的一句“那我的药是不是白买了”。

想着那头小孩瘪着嘴,脏辫都耷拉下来的样子,朱星杰沒由来的一阵心痛:“没没没,我在寝室呢,1号楼407,你找得到不?”

“绝对找得到!!!杰哥你等我!!!!!”

王琳凯猛地一阵乱嚎后按掉电话,任朱星杰再电话那头被他嗓门炸的头晕转向。

“杰哥?进来了哦?”王琳凯小心翼翼的钻进寝室,“杰哥,你在不?”

“床上呢。”

朱星杰把自己裹的跟个老北京鸡肉卷一样,从被子中勉强挤出一个脑袋,“药就放下面那桌上,谢谢你了啊。”

“客气什么啊,”王琳凯嘿嘿一笑,“杰哥,你室友呢?”

“和女朋友分手了,出去喝酒消愁去了。”

“辛苦那位兄弟了。”王琳凯表面上装模作样的叹息着,心中的小算盘到是拨的飞快,“那杰哥,你怎么不找个女朋友啊?”

“太累了,没什么意思。”

没意思就对了!王琳凯心中猛拍大腿,但他表面上还在尽力维持一个酷盖的形象:“那,考虑一下找个男朋友?”

“有在考虑,”朱星杰眯着眼睛,“合适的人选也有了。”

得。

什么出家人性冷淡,原来是心有所属。

王琳凯尽力让自己的语气轻松一些:“那,是谁啊?”

朱星杰清清嗓子:“他啊,看起来凶凶的。”

“动不动就咋咋呼呼的,吵个不停。”

“但有的时候又很可爱。”

“还跟我喜欢同一个明星。”

“我跟他共同话题还挺多。”

“哦,那人还挺厉害,”王琳凯快憋不住语气中的酸味了,“说个名字呗。”

“王琳凯。”

“叫我干嘛。”

“你不是问我名字吗,我说,王琳凯。”

5.

朱星杰老早就注意到B大那小脏辫了。

经常看到他踩着个滑板钻来钻去,好好走个路蹦来跳去的。每次看到他脑子里面就飘过“年轻真好啊”五个大字。

后来在演唱会上相遇,还一起吃了顿饭,才对他有了更深的了解。

他痞里痞气的外表下藏了一个单纯直白的心。

他会因为一件小事开心很久,会因为周围人的难过而进行笨拙的安慰。

他笑起来的时候丹凤眼会会眯成两道好看的月牙,他不开心的时候嘴巴就会撅的老高。

他叫他杰哥的时候总是带了点撒娇的小尾音,他看他的时候眼睛里好像是有星星。

还想看到他更多的样子,还想了解他更多的事情。

之前室友说过,如果他谈恋爱,铁树都开花。

铁树怎么就不能开花了呢?

他看着面前手足无措脸蛋通红的小孩笑了。

哦,他害羞的时候,原来是这样的。

评论(10)
热度(103)

© 劈叉大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