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叉大仙

我做饭很难吃

为什么要给班主任送礼?

*又是一个沙雕段子 又短又小又OOC

王琳凯,高二,十七岁,现在很烦。

因为他妈一定要给班主任送礼。

这都什么年代了,咋还流行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玩意呢?

王琳凯对于这种拍马屁的行为表示不屑:“送什么礼啊,你微信转账算了,又快又方便。”

“转了呀,你们老师不收啊!”

“你还真转了?!你咋这样呢!”

“声音小点!”见着其他人的眼神都往这瞟了,王妈妈脸上有点挂不住,一手拽着儿子一手推着购物车赶紧走上几步,“送老师东西不是很正常的吗,你高一那个班主任我也送过啊。”

嚯,你还背这我送过多少老师!
王琳凯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张老师和现在这玩意不一样!要不是张老师调走了,轮得到他?”

现在这班主任是王琳凯的化学老师,小年轻一个又长了张小白脸。真搞不懂学校领导哪根筋搭错了会让这么一个没经验刚毕业的老师来当班主任。

“怎么说话呢,”王妈妈直接对着自家儿子的后脑勺就是一巴掌,“怎么说也是你们老师,今后两年都是他带你,有意见你也得憋着!”

“那你别把我塞到他们家补课去!”

王妈妈被自己儿子气的直瞪眼:“你看看你化学几分?你还学理科,40分的化学你还学理科,你说我要不要送你补补课?再说了,你趁机和你们那个朱老师搞搞关系,你们年轻人话题肯定很多,这不一举两得吗?”

王琳凯自知理亏,不敢再多说,只好小声嘀咕:“那你送盒脑白金给朱老师,让他补补脑子。”

“我看是你要补补脑子!”

于是在王妈妈大包小包礼物的攻势下,王琳凯成功在周六早上顶这个鸟窝头满脸怨气的在朱星杰家与化学试卷斗智斗勇。

“怎么,起床气还没消呢?”朱星杰看见小孩那样就想笑,忍不住伸手狠狠揉了把他的鸟窝头。

“莫挨老子!”

“哎呦,脾气还挺大,还在为那件事生气啊?我们真的只是同事!”

“同事就能喝你的杯子啊?男女授受不亲懂不懂!”王琳凯把笔一摔,“我都没喝过你杯子,她一个教地理的,凭啥喝啊!”

“那你考虑下每天下课来办公室守着我杯子?”

将某个不怀好意凑过来的人一推,头一撇,王琳凯继续生气:“我有病啊?我下课玩都来不及还来办公室?”

“那好那好,我以后每节课下课都把自己杯子看好,绝不让别人碰到!”

“哼。”

朱星杰早就把某个小狮子的脾气摸得透透的了,看他这样知道是哄好了,干脆把桌上的试卷一推,把人往桌子上一抱:

“你妈送了只鳖过来。”

“挺补的,你要不要试一下?”

所以为什么要给班主任送礼?!
还送只鳖?!
王琳凯扶着酸痛的腰,觉得很烦。

评论(11)
热度(85)

© 劈叉大仙 | Powered by LOFTER